冬日露营,“氛围”和“暖和”我都要!

 在重大亦或平凡的日子里

约上三五好友一同去露营

也许是琐碎日常里最大的仪式感

毕竟

许多浪漫的事都发生在冬天

比如圣诞节、跨年夜

韩剧里的爱情和纷飞的大雪............

美景为邻 野有大美

这个冬天露营,氛围感和暖和感

我都要!


图/武汉东湖

冬季,湖边、草地、帐篷、烤肉,在自然里躺平,抵抗内耗,放飞身心,来「武汉东湖」,自由不会被季节所限定,这里也是氛围感和暖和感兼具的好场所。

感受冬日暖阳的温度,慵懒地坐着,聊聊天,太阳底下弄个烧烤架,烤些喜欢的食物,这是无法拒绝的松弛感。


图/武汉东湖

冬季露营是沉稳、内敛和含蓄的,会让人们更愿意去接受阳光,更乐于去贴近彼此,带来的幸福度会更高。


图/武汉东湖

「东湖发光营露营基地」三面环山三面环水,让营地仿佛一处世外桃源,逃离城市喧嚣,用美食美景犒劳一下自己。


图/诗与远方 摄

支起帐篷,静静地听风声与蝉鸣,无所事事地任时间慢慢流淌,冬天,来东湖边感受岁月静好。


图/诗与远方 摄

烧烤炉上升起阵阵烟火气,香味吸引住所有人,聚会和烧烤是城市人们放松压力最好的方式,在喧闹的城市中寻得这样一处自由的小天地实属难得。


图/诗与远方 摄

在城市花园里搭上一顶帐篷,晒温度恰到好处的太阳,来「武汉花博汇」露营地,这里满目鲜艳的色彩带你感受不一样的冬季。

秋去冬来,叶落花开,这座武汉的“后花园”,绒毯般的粉黛乱子草,让你忘却本该属于冬季的萧瑟,漫步花丛中,整个冬天都包裹着难得的暖意。


图/蔡甸之音


图/陈衔微

花朵伸个懒腰,曼妙的身姿完全舒展开来,冬季再冷,大自然依旧像一个画家,往画作里融入许多鲜艳的颜料。

在露营之中,随手一拍就是大片,你想要的冬季氛围感这里都有。


图/陈衔微


图/武汉花博汇


图/梁子岛生态旅游区

入冬以来,气温持续走低,大批冬候鸟陆续赶往南方越冬,每年有近十万越冬水鸟结伴而行,场面蔚为壮观,此刻,择一湿地,在草地上看飞鸟翱翔,独享冬日限定的露营景观。

作为武汉最大的湿地公园,「后官湖国家湿地公园」是许多户外爱好者的私藏宝地,每当冬日暖阳照着大地,这里的小精灵们就已经开始欢乐的歌唱。


图/后官湖国家湿地公园

冬季正值后官湖国家湿地公园观鸟季,在湖面、芦苇荡、草丛中,到处都可以见到鸟儿们欢快的身影,山雀、领雀嘴鹎、黄臀鹎、白骨顶……繁复的鸟类构成了一章优美的飞鸟集。


图/后官湖国家湿地公园

园区设有专门的烧烤区,坐在浓浓的绿荫下,吃吃烤串,看看鸟儿,在湖光山色里

开启一场乐趣十足的户外露营,度过一次令人向往的周末生活。


图/梁子岛生态旅游区

「梁子湖」是越冬候鸟的重要迁徙通道和越冬地。每年11月至12月,大批越冬水鸟翔集于此,有豆雁、鸿雁、灰雁,甚至还会出现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天鹅,如果你是鸟类爱好者,那来这里准没错。


图/梁子岛生态旅游区

冬季,你可以登上「梁子岛生态旅游区」,沿湖的草场之上,搭建一个帐篷,远眺天际间的湖光水色,飞鸟翱翔。

在落日余晖下,成群的水鸟,与湖水共舞、与远山、近水相映成趣,宛如一幅幅生动的山水画卷。


图/梁子岛生态旅游区

 

图/liuliu

篝火是冬日露营的最佳排挡,缩短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当我们身处在旷野当中,火光在眼眸里跳动,身心与五感都无限放大,和自然更紧密的连接,和身边的人更加靠近。


图/木兰湖旅游度假区

“吃饱了就不冷了”,在「木兰湖旅游度假区」,篝火旺盛,木柴噼里啪啦,一群人,围着火堆,喝着暖茶,吃着烤肉,不可谓不享受。

冬季的篝火恰到好处地温柔,将平日繁杂燃尽,与自然为伴,与夜色同眠,从日落到黑夜,歌唱不息,快乐不止。

 

图/木兰湖旅游度假区

在露营中燃起篝火,仿佛奔赴未知的浪漫,一场关于冬日的聚会,裹着温暖,与山野一起入夜,这个冬天,也没有那么冷。

成年人的世界需要一次放纵,来「HAPPY FAMILY凤凰露营地」,在夜里燃起火光,坐在这儿与朋友聊天,与大自然说说话,生活其实没有主题,组个局,也并不费力,只要常常相聚,冬自有暖意。


图/孝感文旅

露营不仅仅是一种体验,也是让你短暂的放下繁琐的生活,找回久违的宁静与祥和,篝火更是冬季露营中必不可少的温暖,轻轻哈出热气,火光闪烁、温暖飘散,在寒冷中感受到大自然的慈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