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激活夜经济?古北水镇破圈显功力

随着北京疫情防控等级下调,京范儿(FUN)消费季启动,我们向往与熟悉的生活要回来了,夜晚约上三五好友,聊天撸串儿,这就是人间烟火气的幸福。

而什么样的地方既能满足食客的味蕾,又能置身清爽安逸的山水中,还能带来意外的惊喜呢?长城下的星空小镇,是不是听起来有点心动,又有点神往?没错,这就是有唯一可以夜游长城的古北水镇,这里的夜晚迷人摄魂,欲罢不能。


提灯夜游司马台 观灯火阑珊

司马台长城能夺走“中国长城之最”的名号,可谓实至名归,险峻陡峭的山脊上盘踞着这条“巨龙”,见证了载入史册的四百多年历史,回溯过往,厚重的文化已晕染这座山水小镇。登高望远,眺望水镇,星星点点的灯光停住了时间,这一刻你会望向身边的伴侣,美景与爱,不多不少,知足而美好。


摇橹徜徉汤河 听涟漪私语

一左,一右,一左,一右……船橹在船夫的手中,有节奏地来回摆动,哗哗的水声划开了夜的宁静,两岸倒影在河里的灯光,泛起了笑意,像是一位老者带着皱纹而又温暖地笑。这是幻觉吗?不,这是你心里的另一个你,呈给这个夜晚的心声。携伴而行,循水道漫漫,看两岸人间故事,这日子是如水的恬淡,生活原本的样子,就在这一刻。


品味星空晚餐 话点滴温情

夜晚,你可以来一场西式浪漫的精致晚餐,与爱人望向星空,看远山长城流光溢彩;你也可以在日月岛广场,开启一场属于夏日的美食之夜,烤肉、自酿德啤、英国大厨秘制披萨、经典小吃,在这漫天星空下,怎一个痛快畅爽了得!


漫步小镇 邂逅故事

餐后,漫步在小镇石板路上,乘着凉风,再一睹与白天不一样的小镇风情。这份美,多了几分娴静与惬意。与小店主人,聊一聊艺术小物件,听听背后的故事,也许你会被其俘获,收获意外之喜,将其珍藏,连同这个夜晚。


赏3D裸眼幻影 享水火之恋

水、火、音乐、科技,这几个元素聚合在一起,上演了一场艺术与科技的跨界,一场现代与传统的碰撞。踏着音乐的节拍,水火交融,奏响水与火之恋,唯美而浪漫。3D裸眼灯光秀,幻化出一个又一个瑰丽奇特的场景,一步步踏进水镇的深处,领略震撼的文化视觉盛宴。


枕水长城脚下 恬静入睡

夜宿长城脚下,与星空共眠,与山水相伴,这是梦里的现实,亦是现实的梦。无论精品酒店、主题酒店还是古朴客栈,充满艺术格调的设计,处处细节彰显体贴关怀。用无微不至的服务,给游客一个温馨如家的睡眠体验。用一晚,给生活滋味,给时光烂漫。

长城下的星空小镇一步一步穿越时光,伴着文化与风景,栖居在北京京郊的这一隅,充满小趣的角角落落,怎一晚可以赏阅,撒一把年华,用心与她贴近。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