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酒店烧水壶烧的水,闹肚子,拉开窗帘后吓了一跳

陈先生是宁波人,6月6号晚上,他和家人到杭州下沙购物,入住了学林街这家7天酒店。


陈先生:“第二天早上起来窗帘都是拉着的,室内灯光比较暗,我早上起来烧水,没注意到水很浑浊,直接烧了一壶水,喝了半个小时后肚子有反应,开始上厕所。”


陈先生说,一开始他以为是前一天在附近夜市吃饭引起的,没太在意,后来家人起床拉开了窗帘,他发现水质很浑浊。


陈先生:“在卫生间洗手台那里,发现水质浑浊,像洗米水一样的。”


这是陈先生当时拍摄的视频,看到这一幕后,他猜测,之前自己肚子不舒服,可能就和早上喝的水有关系。


陈先生:“闹肚子疼可能是早上喝的这壶水的原因,当天早上喝了水后,有三次上厕所拉肚子(有没有去医院)下午我感觉肚子还行就没去医院,我老婆那天是有两次,后来都好了。”


陈先生认为,酒店方面应该做出一定赔偿。

02

酒店:可能因为之前停过水

酒店一位工作人员表示,7号那天他们已经为陈先生免除了104块钱房费,支付了停车费,还愿意负责陈先生的检查费。


杭州学林街1261号7天快捷酒店 工作人员:“房间里是没有免费水提供,我这边跟他说去医院检查,有任何身体不适我这边报销医药费(检查出来没有问题费用承担吗)我们承担这个费用。”

工作人员介绍,房间里水质浑浊,可能是因为之前停过一次水,多放一会儿水就会恢复清澈。

03

陈先生想给大家提个醒

现场双方沟通了一番,陈先生没再要求赔偿,但想借自己的经历给住店客人提个醒。


陈先生:“在喝水前用热水壶烧水,尽量多注意自来水水质情况,电水壶是否有不干净的东西,尽量多烧几次达到消毒效果。最好有自带矿泉水,尽量喝自己携带矿泉水比较好。”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