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蚕土豆与唐家三少“越写越水”,但是他却一度坐稳神位?

相信在现如今的网络科技越来越发达的情况下面,在我们大家小的时候曾经一直都要去图书馆或者买课外读物来提高自己的阅读水平的,但是现如今的我们大家可以完全没有必要在去哪些地方读书,可以在手机上面免费的看这些免费的读物,相信很多人同样也是非常的喜欢在手机上面看一些玄幻,修真,言情,都市等等这些类型的小说的,因此导致不少的作家他们都是一度成为一夜成名的作家,并且他们的写作水平都是非常的好的,也是异常的吸引我们大家的喜爱的,而我们大家今天就来说一说:天蚕土豆与唐家三少“越写越水”,但是他却一度坐稳神位?


天蚕土豆:相信很多人都认识这么一位玄幻大佬吧,他曾经算是一夜成名,成为了让人家喻户晓的玄幻大佬级别的人物,据说他的一本书的版权费用高达“一亿”的,由此就能够看得出来天蚕土豆写作水平有多高了,但是随后他的小说有疑似掺有着“抄袭”的感觉,让人看的有些“厌腻”的感觉,再加上天蚕土豆的小说随后成名之后,经常会拖更的原因,最终导致很多人都评论说天蚕土豆的小说算是越写越睡了!


唐家三少:对于唐家三少的小说,他曾经一直都是属于一种不温不火的状态的,在随后的斗罗大陆小说当中,阅读的感觉让人有一种“小孩子”的感觉,并不是特别的在青年人当中受欢迎,更加上他的斗罗大陆系列的小说,更加有了那么一种感觉,相信很多人都能够看得出来吧, 不过随后他的斗罗大陆系列的小说也是同样并没有太高的人气了,算是一度彻底废掉的小说了,不知道你们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呢?


辰东:让人誉为“神坑”一样的人物的存在,辰东他写的小说非常的“烧脑”的,并且里面有着很多让人都无法解释的“坑”一般的存在的,随后他的《遮天》也是让辰东的人气迈入巅峰的存在,让人非常的喜爱的,据说他的《遮天》小说现如今已经能够开始拍摄电视剧版本了,而且是我们大家的张艺谋导演所拍摄,相信到时候必然会有着不少的人喜欢看他们所写的小说吧!


对于这三位作家的写作水平,基本上每一个人他们都拥有着专属于自己的巅峰的时刻,并不是任何人想要复制就能够复制成功的,同样也是深深的让我们的大家所喜爱的,相信你们的大家也都非常的喜欢看他们写的每一部小说吧,你们大家对于他们写的小说有着怎么样的看法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