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喝完水就去世 医生痛苦:她说太烫了 一会再喝

在新冠病毒面前,医护人员他们也不是万能的。近日,在湖北汉口医院,出现了这样的一幕,一位医护人员喂病人喝水,结果这病人说,水太烫了,一会再喝,结果话音刚落没多久,病人就去世了。在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人鲜活的生命是多么渺小啊,就一转身的瞬间,就亲眼感觉到了一台生命的流逝,灾难无情,人有情啊,这位医生一边哽咽一边说:觉得我能为他们做的很少,想要为他们做得更多些。

 

02
母亲突发疾病去世 抗疫护士通过视频向母亲鞠躬告别

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上,有很多医护工作者,他们为了抢救病人的生命坚守岗位,顾不上自己的家人。在湖北武汉的医院里,一位护士正对的手机屏幕,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她的眼里擎满了泪水,就在昨天她得知一向硬朗的母亲突发疾病去世了,悲痛之余,仍坚持到值班换岗,面对战友的安慰,吴护士只说:医生在前面救治病人,作为护士,我们在后面要保护好他们。


03
为照顾重症外婆转院火神山 外婆去世捐献遗体

这个姑娘,名字叫做吴尚哲。她是轻症患者,在方舱医院治疗,而她的外婆呢,是重症患者,在或神山医院治疗。因为外婆年龄很大了,为了照顾外婆,她转院到了火神山医院。但是,不幸的事情还是发生了,3月6日凌晨,吴尚哲的外婆去世了,吴尚哲同意遗体捐献,她说,这是外婆的遗愿。

 

04
父亲突发脑梗去世 赴鄂医生隔屏痛苦

河南院汉女医生父亲疾病去世,李慧是河南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内科副主任医师,奔赴武汉前线,昨天凌晨四点,得知父亲突发脑梗去世,隔着手机,李慧看着父亲的遗体心如刀绞痛哭流涕,朝着家的方向长跪不起


他们痛吗,我觉得他们好痛,他们为了什么,他们现在的坚守,是为了千千万万个中国人不再受到伤害,他们是我们的英雄,是人民的天使,我们何尝不以他们为荣,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向你们致敬,伟大而又可爱的人,你们是我们的骄傲,是祖国的自豪,因为有了你们,让我们心里有了底儿,眼里有了希望。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