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看懂 雅诗兰黛明星精华水如何选

你们去专柜有没有碰到这种情况?

想去买一瓶雅诗兰的精华水,但是它家系列太多,看花眼不会选?

雅诗兰黛美名在外,口碑极好,但是要试用他家护肤产品时候的,你可以盲选小棕瓶系列,但是细分到精华水,还是要做好功课的。


1、肌底微精华水

这款真的是大名鼎鼎,它是我一到秋冬皮肤转干敏时候的首选,特别是天冷的时候不用点厚重的霜就没有安全感。

厚重的霜当然就要搭配渗透力好的水了,好大一瓶,多拍两个回合也不心疼,稳定最重要。

下图左是200ml ,右边是400ml加量装。


2、肌底微精华水 (樱花版)

这款是清爽版的微精华水,也是人气爆棚,可平衡水油,防止闭口、细致毛孔、透亮肌肤。


质地要比普通的水要黏稠些

但上脸清爽好吸收,干皮的话夏季用,更适合混油痘痘肌。


3、紫竹水

一款紧致抗老精华水,有点黏稠的液体,滋润度很高,有助于紧致弹性和减少细纹。

虽然这款水很便宜,在我其他后续产品从来也不差的情况下,用了很多水,便宜的紫竹水在我心里还是有一席之地.

适合:大部分肤质,建议25+女生使用。油皮夏天用略黏腻,建议秋冬用。


4、红石榴水

雅诗兰黛入门级精华水,主打补水保湿,可祛黄抗氧化,这款分滋润和清爽款。

滋润款(intense)质地滋润略黏稠,偏向精华液质地。上脸好吸收滋润保湿。

适合干性及混合性肌肤,油皮冬天也可用


清爽款(fresh)质地清透,好吸收;夏天用起来不粘不油腻。滋润款酒精味略重,清爽款味道相对好些。

适合:偏油性肌肤,夏天肤感舒适


大家一定要针对自己的肌肤去选择,希望以上总结对徘徊在选择与购买边缘的小仙女有所帮助。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