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美超级家 优质水管道保障用水健康

近年来,家庭水污染的问题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重视。其实,自来水出厂的时候,基本上都能将水中的有害物质清理掉,水源的清洁度是达标的,但是随着家庭自来水管道的老化,会对自来水产生“二次污染”。为了杜绝家庭水管道对水的二次污染,速美超级家着力打造家庭装修“水环保”,采用土耳其法兰特PPR水管道,给家中一汪清泉。

据速美超级家的统计,人们每天的日常用水时间综合起来平均不到4个小时,这说明住宅内自来水管中会长时间静置自来水。如果使用不合格的家庭水管道,滞留的自来水就会在水管道中形成厚达5-7毫米的不同颜色、对身体健康有害的物质,这些物质会产生或沉积大量重金属元素、细菌、藻类等有害物质,足以毒死9头大象,或者让4000条铁丝虫存活一个月!因此,家庭“水环保”不容忽视,一定要使用符合环保标准的水管道!

图片39.jpg

 

速美超级家所使用的土耳其法兰特PPR水管道,是欧洲100%原装进口高档品牌,采用优于国际标准8倍的欧洲食品级环保标准,拥有“世界顶级实验检测室认证”,每一次的生产都是要经过最严格的检测,以保证原料纯正、环保健康。优质的材料有效防止家庭饮用水污染,真正为用户提供放心好水。

 

除了优异的产品质量,相比于其他品牌水管道,法兰特PPR水管道还有更多的优势。比如,法兰特PPR水管道内壁光滑,即使使用很多年也不会有水垢堵塞的现象;在热熔后,法兰特PPR水管道无色无味、接面平整、内径无任何缩口,无组装材料浪费;土耳其法兰特PPR水管道还具有强抗化学腐蚀、无钙化无氧化、不影响水质的特点,并且拥有隔热隔声的性能。为了确保每一根水管的真材实料,速美超级家所用的法兰特PPR水管道的每一根水管上都有完整的、字迹清晰的喷码信息,消费者可以通过喷码标识来辨别法兰特PPR水管道的真伪。

图片40.jpg

 

水管的质量决定了水的质量,水的质量确定生活的质量。速美超级家一直用实际行动诠释环保的家庭整装装修设计理念,只选择全球顶尖的主材辅材供应商,连水管道这样的隐蔽工程都丝毫不放松,只为守护用户健康、美好的生活。速美超级家用匠心服务于用户,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可信赖可托付的首选家装品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