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交易所大换水,你是最大赢家吗

大家好,我依然是那个你们最爱的超超。随着穿越火线近期的合区大势进行中,引来了一系列的变动,游戏优化程度、服务器承载数据量、交易所内部价格变动等等。这不最近一段时间的活动中CF点券出现较多,夏日派对的回归开启,让大量氪金玩家获得了超多的CF点券,交易所价格由此产生了变动,今天就来聊一聊交易所的那点事儿。


点券活动之前停滞了一段时间,交易所物价有所下降,就算是新出的武器光效价格也有所下降。之前夏日派对活动出的不少都是点券,也有大量欧皇玩家中音效卡,基本上各取所需,拿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交易所的价格终于在一段时间的雪藏期开始回涨!也有一些东西基本维持原价,上下浮动不大,黑骑士和毁灭光效拥有人数较多,价格浮动不大,很多屯了光效的玩家看着每天掉价的道具头疼不已。


这次的交易所首先建议屯一波箱子。为什么呢?原因有两点:1.毕竟手中有CF点券,很多玩家都是用开箱子的方法来回本,一连买10-20多个箱子之后开箱子得玩偶或者光效,所以可以屯点箱子在仓库,开箱子得道具;2.合区之后众多的交易所“操盘手”都汇集到了一块,这种东西可能会被抢断。箱子多了不扎手,毕竟现在很大一部分人要不就是有CF点券,要不就是有一堆钥匙,箱子比较稀缺,到时候看市场行情变化进行抛售,相信可以赚一笔的。


交易所的价格浮动和道具稀缺程度成反比,道具少了价格自然就高,浮动就会大。这就和炒股一样,在最低的时候买入,在最高的时候抛售出去,但是前提一定是可以保证自己的道具不会掉价到自己的成本以下,否则就会亏损。交易所比的是自己的手速和眼光,把眼光放远点,不要心疼点券,屯起来到高价卖出,这才是交易所的正确玩法。


在我们大区,昨天看了一下,毁灭音效卡降到了165000-180000之间,就这样也是有很多人收音效卡的。不过不急着抛售,等等看,到道具购买速度降下来,还会有小幅的增长速度的。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评论哦!想看更多精彩内容,那就关注我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