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些创意,觉得我的脑子里全是水

我会继续努力来和大家分享更多更好的精彩故事。说道创意,这是当下最吃香,也是最头疼的一件事了,只要有好的创意,就不怕没有关注度,但是好的创意也不是那么好创作的,所以说,创意这玩意嘛,还真不是一般人能够玩得来的,但也总有人能够把创意玩得很嗨~一起来瞅瞅吧!


创意,并不是只在画纸上,它也可以出现在我们的公共场所,一个好的创意,总会成为一个网红打卡点的,因为当下很流行网红打卡点之类的话题。波兰雕塑艺术家Ma gorzata Chodakowska别出心裁地将雕像和喷泉结合起来,让雕像仿佛是有了自己的灵魂,不再呆板。当雕塑喷泉一样倾倒水时,诗意的一面更令人着迷。水从雕塑身上流出,就像魔法一样,每一个人都在运动中将水微妙地倾倒而出。


其实,大家有没有发现,在咱们中国,公共场合的雕塑最少,喷泉的雕塑同样也是最少,最多的就是仿古式的建筑,似乎在公共场合有点缺少灵气,假如我们也可以像Ma gorzata Chodakowska学习一下,来巧妙地运用中国的元素创作一些“活”的建筑,是不是效果会更好呢!


你瞧Ma gorzata Chodakowska,他就很好的领用自己国家的文化和素材,加上自己奇幻的想象中,喷泉水幕可以是少女飞扬的裙摆,可以是手心绽放的花朵,也可以是透明的翅膀,如此宁静超然的美。水与青铜的结合,让整个雕塑不再呆板,水也成为至关重要的一个部分,无休止的流水让她的雕塑作品看起来有故事,有生命力。也可以很好地成为一个小景点,文化气息还是非常的浓郁的。


有点复古的味道,利用每一处可以很好地喷出水来,也是要有一个合理的设计才可以,通过看Ma gorzata Chodakowska的艺术作品,就会发现,他都能很好地利用和想象来让这个铜器的喷泉看起来非常的自然,将水很好地结合起来,来充分地被他所利用。


铜与水的完美结合,在加上人物的衬托,两者巧妙地结合在一起,让喷泉看起来更有生命力,似乎把以往人们对于“死”的喷泉做了一个全新的解读,这样的设计真的是太棒了。让喷泉又有了一个更深的设计理念,让大家看到后,会不经地说道:原来喷泉还可以这样设计呀!


将有形和无形的东西结合在一起,往往是最出彩的设计,我很喜欢这位来自波兰的雕塑家Ma gorzata Chodakowska的喷泉作品,他让我对设计和喷泉又有了一个全新的解读。你觉得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