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家用净水器哪个牌子好 曼洛顿谈智能净水器的六大选购误区

近年来,水污染的爆发,对于人体健康有极大的危害,尤其是对于那些抵抗力差的老人和小孩儿而言。同时家用水污染问题也存在已久,不少家庭都将智能净水器作为品质生活的标配。但是,只要买了智能净水器就好了吗?事实上...

近年来,水污染的爆发,对于人体健康有极大的危害,尤其是对于那些抵抗力差的老人和小孩儿而言。同时家用水污染问题也存在已久,不少家庭都将智能净水器作为品质生活的标配。但是,只要买了智能净水器就好了吗?事实上不少消费者在智能净水器的使用上都存在着不同程度的误区,有些误区甚至可能会带来二次污染。下面高端净水器十大品牌MRODON曼洛顿营销总监就和大家来聊聊智能净水器误区。


误区一:不管家里有多少人,多买几台

部分人由于对于智能净水器缺乏了解,觉得家里人好多一台智能净水器不够。可事实上,智能净水器和大多数家电是不一样的,不需要根据情况来多次购买。MRODON曼洛顿高端母婴净水器,一台可满足家庭五六口人用水,不需等待,是专门针对小孩孕妇老人等特殊人群研发的高端净水系列产品。

误区二:净水器乱放

不少消费者选购了智能净水器后,由于家中布局或不了解具体原理,随意将净水器摆放。可事实上,智能净化器需要据出房子结构不同,摆放位置也是不一样。不过智能净水器的位置都是放置在厨房和大厅里,这样可以方便大家。对于一般家庭而言,都是放在大厅中。MRODON曼洛顿温馨提示:消费者要根基自身需求选择不同功能的净水器并安装在合适位置,曼洛顿全国均可提供上门安装服务,安装师傅会给消费者安装放在合适的位置。

误区三:长期饮用感觉安全

智能净水器的热销主要是因为水污染严重所引起的。其实在很多情况下,长期饮用家用净水器出来的水是一个不正确的做法,早在世界卫生组织就指出净水器出来的水不适合长期饮用。尤是对于抵抗力差的老人、幼儿等等易感人群来说更是危害甚大。当然如果可以的话,多喝一点山泉水,比常年和喝净水器的水更有益。MRODON曼洛顿母婴高端净水器在去除有害物质的同事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净化出来的是健康的矿物质而不是纯净水,更适合人体吸收利用。

误区四:水干净就代表安全

水的标准是包括颗粒物、有害气体、异味和细菌病毒等含量的综合性衡量指标,单单通过干净度来决定水质量并不合理。除了表面较容易被感受到的大颗粒物、异味等,有点不细菌是无色无味的,只有经过智能净水器的检测才会显现出来,这些细菌会对身体造成极大伤害。

误区五:长时间会费电

部分消费者会觉得长期开着智能进口净水器很费电,实际上智能净水器本身耗电量并不高,属于省电型小家电。目前品质较好的智能净水器均有智能模式及节电处理机制,当检测水质达标后,智能净水器会开始低速运转。如果需要使用智能净水器,它马上会自动快速运转,待达标后又恢复智能模式。MRODON曼洛顿母婴四代高端净水器无需用电,只要自来水有一定压力就可以正常过滤了,节能环保,杜绝安全隐患。

误区六:长期不换滤芯

很多人在使用智能净化器的过程中,往往会忽视智能净水器产品滤芯的生命周期以及使用清洁。由于滤芯是存在一定的饱和性的,在智能净水器运转过程中,随着吸附物的增加其净化功能也会慢慢下降。而且滤芯吸附饱和之后,吸附在滤芯上的颗粒物会成为病毒病菌的温床,会繁殖、滋生细菌,如果长时间不进行更换,继续使用不仅不会起到净化效果,反而会释放有害物质变成“污染源”,造成二次污染。不过目前市面上很多净水器品牌都会有智能提醒更换滤芯及清洁的提示功能,在需要更换时一定要及时更换。不过像低级滤芯这种可清洗的滤芯还是建议要定时的清洗,毕竟吸附物多了以后,其净化效果终归会差一些,而且一定程度上会减少后面滤芯的寿命。


总结:在水污染来袭的当下,使用智能净水器早已成为有效守护家人健康的必要措施。然而只有我们避免误区、科学使用智能净水器才能够更快捷更有效的改善水质量,真正做到安心享受健康。MRODON曼洛顿,专注家用高端净水系统,全国包邮包安装,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