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进家中的纯净水 汉斯顿HSD-RO75E-09净水器抢购中

烧开水是我们传统的饮水方式,因为生水里有许多细菌、病毒等,烧开了喝水更放心。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净水器的出现改变了传统的饮水方式,更加方便快捷和健康。烧开水无法清除水中的泥水、重金属和细菌尸体,而净水器完全可以净化水中的有害物质,不仅仅是细菌,它的优势是传统饮水方式无法比拟的。你还在用传统方式饮水吗?已经out了。

如今水污染程度远远超过过去,水中的有害物质更多,仅仅依靠烧开水无法清理,要为健康长远打算,就需要备一台净水器。选净水器哪个牌子好,汉斯顿HSD-RO75E-09净水器就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汉斯顿HSD-RO75E-09净水器外观看起来和传统桶装水机差不多,但实际上差别太大。不用桶装水,直接连接自来水,内设净化装饰,净化水质,纯净水直接流入到你的家庭中,净水和饮水一体,既方便快捷,还可以方便移动,完全摒弃了传统净水机的缺陷。这款新型的净饮水一体机非常适合家庭和办公地点,热饮和冷饮随便选。
流进家中的纯净水 汉斯顿HSD-RO78G-09净水器抢购中
这款净水器身材苗条,体重轻盈,一个人可以随意搬动,省心省力,还节省空间。流线型设计让净水机更加美观时尚,简洁明亮的白色和家中装饰更是相互融合,让人赏心悦目。

虽然外观上和其他净水器不一样,但内在的净化技术采用最先进的反渗透技术,可以高效除去水中140多个有害物质,还可以自动清理污垢,以防堵塞,还可以调节废水和净水的比例,减少浪费,非常方便。
流进家中的纯净水 汉斯顿HSD-RO78G-09净水器抢购中
净化系统采用五级净化,RO反渗透技术、5微米PP棉、颗粒活性炭(UDF)、压缩活性炭(CTO)、MTF9口感因子相结合,发挥滤芯的不同功能,针对不同污染物进行净化,高效安全。

这款不仅适合家庭,同样适合办公室,净水不断,安全放心,保证鲜活畅饮。汉斯顿作为净水领域的领导者,专注研发滤芯,生产出更好的滤芯,净化水源。制冷、加热、保温功能满足不同人的需求。
流进家中的纯净水 汉斯顿HSD-RO78G-09净水器抢购中
汉斯顿为了保证每一滴鲜活好水,生产流程严格要求,出厂消毒,保证净水器不受到其他污染,最后安全配送到消费者手中。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