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男子花6800元买净水器 结果发现不管用

本报讯 “要不是工商部门及时介入调查调解,俺根本不可能这么快就拿到退货款的。”12月7日上午,太康县城关居民王培中说。两个月前,王培中在县城购买了一台净水机,使用后发现,净水机根本起不到过滤净水的作用,于是他要退货,但商家以各种理由推脱。最终,经工商部门调解,双方达成一致意见。

今年10月,在太康县光明路和逊太路交叉口一家磁疗店,王培中花6800元购买了一台颐芯生态巴马牌净水机。“购买时,商家说净水机可以过滤水中的一切杂质,烧水不会产生水垢。”王培中说,由于他不经常在家,买回来一直没有使用。11月下旬,王培中开始使用净水机,但在使用过程中,他发现净水机根本起不到过滤作用,烧水会产生水垢,于是他找商家反映情况。

接到反映后,商家派人上门给王培中购买的净水机更换了一个滤芯。“放心用吧,今后烧水不会产生水垢了。”维修师傅对王培中说。接下来,王培中使用净水机仍发现有水垢,他再次找商家要求退货。听说要求退货,商家以各种理由推脱。多次与商家协商无果后,王培中将商家投诉到太康县工商局12315和消费者协会。

接到投诉后,太康县工商局12315和消费者协会联系县工商局城关分局调查处理此事,并约谈商家负责人。经过调解,12月7日,双方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商家收回所售净水机,并退回货款5000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