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矿泉袋装水| 家庭用水新选择

从地下深处自然涌出的或经人工开发的、未受污染的地下矿水叫做矿泉水。矿泉水含有一定量的矿物盐、微量元素和二氧化碳气体,它是在地层深部循环形成的,含有国家标准规定的矿物质及限定指标,通常情况下其化学成分、流量、水温等在天然波动范围内相对稳定。矿泉水标准还有一定的界限指标,如锂、锶、锌、溴化物、碘化物、偏硅酸、硒、游离二氧化碳以及溶解性总固体,其中必须有一项或者一项以上指标符合以上成分,才可以称为天然矿泉水。根据身体状况及地区饮用水的差异,选择合适的矿泉水饮用,能够补充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北京星露饮料有限公司在经过严格的市场调研及考察后推出富锶偏硅酸弱碱复合型天然矿泉水,值得一提的是星露矿泉矿藏天然袋装饮用水。袋装饮用水是桶装饮用水的升级产品,最早被应用于航空航天,作为航天员的专用生活饮用水,袋装水包装安全、卫生、灵活,最重要的是方便!之后,袋装饮用水在国外市场推广开来。目前,国外大部分高端水企业均有推出袋装包装类产品,现如今已成为许多西方国家家庭饮水的首选,国内的饮用水市场上,袋装水还未得到普及,星露矿泉作为高端饮用水品牌,首先将袋装水引入国内市场。


星露矿泉矿藏天然袋装饮用水的生产采用先进的德国水处理技术,进口滤芯、滤膜及德国ProMinent臭氧在线检测仪,让生产出来的成品水保留了原水的新鲜口感和品质。星露矿泉矿藏天然袋装饮用水是富锶偏硅酸弱碱复合型天然矿泉水,其中锶含量高达0.8mg/L,偏硅酸含量高达30mg/L,锶元素能够促进骨骼发育和类骨质的形成,对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心血管疾病有一定的预防及医疗保健作用;偏硅酸是人体皮肤结缔组织、关节软骨和关节结缔组织中必需的元素,还有使皮肤白皙、细嫩的功效;当然,星露矿泉袋装富锶偏硅酸弱碱复合型天然矿泉水中不是只有锶和偏硅酸这两种微量元素,其他微量元素钾、钙、钠、镁等也都一应俱全。


星露矿泉矿藏天然袋装饮用水的四大优点:

1)一次使用。包装一次性使用,绝不多次灌水滋生细菌,杜绝以往桶装水多次灌装造成的二次污染;

2)水质新鲜。袋装水容量适中,密封性好、饮用周期短,且袋装水使用的饮水机,相比于桶装水使用的饮水机更能有效杜绝细菌滋生;

3)品质包装。包装内膜采用加拿大进口9层高阻隔膜具有韧性好、承压力强、不会污染水体,确保水质新鲜、安全;

4)装换便捷。袋装水包装设计人性化,重量适中,可自提。换水方便,老人、儿童皆可独立自如装换。

水是人类不可或缺的生活必备品,水与健康之间的关系应该引起所有人的关注。虽然我们无法选择生存的大环境,但是我们可以为家人选择一款高品质的日常饮用水。在珍惜爱护自己和家人身体健康的同时,选择一款安全健康的品质好水,真正做到对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负责!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