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口碑最好的爽肤水,孙怡拿来当水膜用,欧阳娜娜:国货之光

爽肤水作为护肤品里面最基础的产品,也是小仙女们护肤保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步骤,所以在适当的季节里面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显得尤为重要,偶然间看到欧阳娜娜推荐的一款爽肤水,她说这款爽肤水的特别适合换季问题的肌肤,看到这小编觉得这简直就是为自己量身定制啊!她还说这是"国货之光"呢,但是却因价格便宜被低估,圈内很多好朋友都在用哦。


欧阳娜娜说里面含有龙胆复合精粹,可以舒缓肌肤,在提高保湿力的同时还能修护皮肤受损屏障,还有雪参精华和余甘子,对抵御外界伤害都起到很好的效果,这款冰肌水护肤品里面含有喜马拉雅山5千米以上的冰川水提取物,里面含有丰富的矿物质。


孙怡的皮肤在娱乐圈也是出了名的好,她和欧阳娜娜一样,非常喜欢用这款爽肤水,孙怡说她也会拿来当水膜用,这瓶国货爽肤水的实力完全不输兰蔻,比很多大牌都好用。


我上网搜过,其实自然堂是"老国货"了,口碑好性价比高,这款爽肤水是已卖5千万瓶的补水救星了,10万+好评的口碑之选,实在是没有犹豫的理由,我就在屈臣氏入手了一支试试。这个瓶身的颜色是蓝色渐变的,而且设计很贴心,像我这样的大油皮诉求就是清爽保湿不油腻,选择清爽型的就可以了,还有滋润型的适合干皮姐妹。


冰肌水打开后是一股淡淡的清香味,很好闻!流动性很好,渗透力强,清爽不黏腻不闷痘。滴取适量冰肌水轻轻在手背拍开,很快就会被吸收,吸收完全之后皮肤摸上去润润的。坚持使用还能淡化细纹干纹,暗沉肌肤也能被提亮,使用感受真心不错!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