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憋屈”洗发水,因价格低被人看不起,袁咏仪:我用三年了

每一位小仙女都想拥有一头乌黑靓丽的头发,这样不仅能够提升自己的颜值,还能够提升整个人的气质,让你走到哪里都有很高的回头率,说不定还有一个美丽的邂逅,但是我就比较悲剧了,头发整天油油的,一天不洗头皮就痒得要命,头皮屑就像下雪似的掉个没完,每天早上起来的枕头上都有数不尽的断发,更害怕的就是洗头,一洗头就大把大把的掉个没完,我还很年轻,世间的繁华我还没有看够,不想这么早的当“尼姑”,该怎么办啊!我的内心无比的焦虑!


正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偶然的发现女神袁咏仪分享了一款她一直在用的洗发水,她介绍到这款洗发水里富含有芝麻籽精华、侧柏叶精华和生姜提取物,不仅能够有效的控油去屑,滋润头皮毛囊,清理头皮深处油垢,还可以可以有效增加发根的韧性,从根部改善发质,已达到脱发育发的效果,袁咏仪说她自己都已经用了三年了,但是,只因它的价格太低,被人看不起,被称为国内最“憋屈”的一款洗发水!


为此,我还特意的去网上查询了这款洗发水的详细信息,这款洗发水不仅在销量上还是在口碑上都有非常好,而且它的价格真的非常便宜,为了能够早点摆脱我着油光可鉴的头发,当时就果断的入手了一瓶,黑色的瓶身,一瓶容量为500ml,满满的一瓶,足够自己用很长时间了,瓶口也是采用按压式的泵头,用着既方便又卫生,用多少取多少,根本不用害怕浪费!


里边是淡黄色的乳液状质地,能够闻到一股淡淡的生姜清香,质地较为黏稠,使用了一下,它的泡沫非常丰富细腻,泡沫可以深入头皮,深层清洁头皮污垢,温和不刺激,洗完之后头皮非常的清爽,发丝根根分明,每一根头发都是超级清爽柔顺,梳头的时候也不会被卡梳!


我现在快用了两个月了,我现在的发质有着明显的改善,原来油腻的头发真的没有,头发不会塌陷,显得很柔顺蓬松有造型,每次洗完头的时候,发现头发掉的也少了,更神奇的时,原来头皮掉发的地方现在已经长出新的头发了,对我来说真的是太开心了,再也不用担心自己会变成“尼姑”了,这简直就是“秃头少女”的福音!


如果各位小仙女也有和我一样的遭遇,这款洗发水就强烈推荐你们了,效果真的很不错,价格也不贵,面对超高的性价比,真的可以入手一瓶试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