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还直接喝水龙头里的水?不要命了?

水质变黄,厨厕连通,厕所的水反到厨房的水,水中带泥,水中有石灰的味道?家中本该是一个温馨安心的场所,无奈不干净的水源会让你和家人面临各种疾病。肾结石,水中毒各种病发症,让你对喝一口干净的水都充满了渴望。

即便这样,生活中仍旧有许多人根本就不重视水的问题。花了很多钱变着法地想要把菜洗干净,但是根本没有意识到,洗菜的水都不干净又谈何让菜干净!


现在人们的生活质量越来越高了,再也不信奉“不干不净吃了没病”的话了,而且还非常的讲究。不同的需求要饮用不同的水,运动之后要喝钙元素多的水,泡茶要喝硬度适中的水,煮饭要用矿泉水,各种各样的要求,仅仅靠家中一个简单的水龙头怎么可能满足这么多的要求。

当新式的净水机进入市场开始,很多人也是抱着怀疑态度的,觉得没有净水机我就不能活了?我就一定会生病了?其实这并不是一个十分概率的事情,只是我们人生在世,总要防患于未然,更何况家里还有免疫力抵抗力较弱的老人小孩。


说这些话的人其实只是对现在水质的状况没有一个很好的了解,如果放到几十年前可以这么说,但是现在工业发展,各种环境污染层出不穷,越发严重,脏水污水问题也一直威胁着我们的日常生活,而且不稳定的因素也很多。虽然这么多年来,国家在这方面一直都有着改善,但是水安全可以说还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不知道你有没有关注新闻,现在已经有超过一半的城市的地下水是不合格的。输送给千家百户的地下水仅仅是通过简单的过滤处理,虽然供水局已经进行了基本的消毒,但是我们不能排除在供应的过程中会出现什么问题,比如水管生锈、老化,都可能会有有害物质进入到水中,所以还是要非常注意的。


所以有的时候并不是我们多虑,而是现在水质问题已经严重到了一定的地步,我们肯定不能坐以待毙,等到出问题再整治,必然追悔莫及。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当下市场上非常高端的净水机,性能颜值俱佳,深受中外人士喜爱,好评如潮——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


它能够全方位地保护你和你的家人。我们的自来水都是硬水,喝一喝也没什么问题,但是如果你长期喝的话,必定是会对你的体内微量元素产生改变的。当你去到医院肠胃科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有很多人都是因为长期喝硬水造成的肾结石。

碧云泉净水机则能够从源头解决这种问题,净化第一步采用四级滤芯RO反渗透技术,并且在第四级过滤的过程中增加了微量氢、锶元素,抑制微生物,优化口感,让你喝的更放心。对比普通的水其实只能够解决你口渴的问题,并不能保证水体的纯净与安全。


除此以外,碧云泉3秒速热、7档调温的温控技术也能让你有很多选择,比如冲奶粉、冲蜂蜜水、泡各种茶品都可以选择最适宜的水温,留存物质本身的独特口味。


数字屏显,更能让你在净水机工作的时候达到全方面的监控,真正做到净水看得见,喝的更放心。

现在不是过往,更不是未来,现在就是当下,关注每一天,从注重饮水安全开始。在不经意间,给家人一份小小的关注,让生活净享诗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