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全网的“0差评”精华水,均价不过百,回购一万次都不嫌多

作为一个想要皮肤变美,又想偷懒的女孩子,精华水是我的不二选择,要说起精华水是什么,宝宝们是不是听名字就猜到答案啦!其实就是精华和化妆水之间的过渡产品,将化妆水的清洁作用和精华的营养成分结合在一起,比爽肤水更有功效,比精华更清爽,是不是听起来棒棒哒!


现在天气转凉,好多女孩子的皮肤都变得干燥又缺水,这时候就需要一瓶精华水来为皮肤补充水分,它拥有强大的滋润、维稳、抗氧化等能力。而且价格不到百元,每次换季我都会用它,回购一万次都不嫌多。


其实精华水也是化妆水的一种,它具有5%到10%的活性物,所以它的营养成分比普通化妆水高,不仅能舒缓紧绷、干燥的肌肤,还能让清洁完的肌肤恢复水润状态,更好的吸收后续保养品。蕴含的玻尿酸和烟酰胺可以对抗肌肤暗黄,缺水的肌肤。


如果你的皮肤也是干燥紧绷,还容易长痘痘,那就特别适合这款,清爽不油腻的质地,任何肌肤都可以使用!我的皮肤属于混合肌肤,一旦长痘痘就知道是皮肤缺水了,这个上脸吸收特别舒服,不会对皮肤造成负担。


我每次都是囤货3大瓶,回来怎么用都不会心疼的那种,完全可以用到天荒地老,关键是价格还不贵!用一次你就会知道,它的效果就像千元精华一样,能让皮肤肉眼可见地变得更好。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