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子水上乐园意外受伤,走路都是血印,老板:你们把依据拿来

现在夏天比较热,很多家长会选择带孩子去水上乐园,近日来自河南的渐女士向媒体记者反映六月份的时候带孩子去御龙湾水上乐园玩,往下划的过程中感觉到脚有点疼痛感,离开水池子时发现脚上的血已经出来了,脚上的一片肉都开裂了。随后渐女士就去服务台,脚上的血是流了一路。

根据渐女士反映当时事情发生后直接去医院缝了七八针,到卫生所的时候整个腿都在打颤血流不止,事情的发生到现在已经有20天的时间了,到现在还没有解决,随后记者和渐女士一起来到此水上乐园,渐女士说在我住院的过程中你们游乐园的人都没有出现过,更没有去医院看望过我,从出院到现在也没有人来说这件事,都是我们在给你们主动联系,你们还不好好解决。

渐女士继续回应说,我在你们这里受的伤,自始至终都没有人看过问我,我现在就是觉得特别的气愤,现在的社会都是充满正能量的社会,不说好人好事了,就算你在路边遇到个出事故受伤的人,你可能也会出于好心去帮忙或者送及医院,但你们就当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吗?

随后了解啦一下渐女士的脚是在哪里受的伤,负责人回应说:出事以后工作人员就把池子里的水都放了,发现里面有砖片,可能是地板砖出现了问题,因为小池子里的地板砖有些已经掉了没有修复。渐女士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是我们每个人都不愿意发生的,我们公司也有保险,但是渐女士所说的赔偿费用我们不能够接受。

他们在医院花了1000多块钱,但是渐女士的老公给我们公司报的是误工费是要4000多块钱,护理费是3000多块钱的赔偿,还有一些其他补偿加在一起有9000多元,但是这些补偿你们应该要有依据,我们也会正常承担。没有依据我们就就不能给钱,随后渐女士也回应,依据我们有,但是现在这件事的发生已经扰乱了我们的家庭生活,就算多几千少几千都无所谓,主要是因为你们的态度太让人气愤了。随后经过调解,负责称会已赔偿规定的最高费用进行赔偿,渐女士和老公也同意了这次协调。

这种事不管发生在谁身上都不会舒服,特别是这种公共场合一定要保障安全,作为商家和负责人一定要提高警惕加强重视,不能再有此类事情发生。小编在此问一下大家,您觉得这种水上乐园的安全措施有保障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