寡妇主动要求成为“水妻”,男子除“水妻”之外可以有其他妻子

现在男女比例出现了失衡的现象,导致很多的男性找不到合适的另一半,而且由于现在的经济等各方面的压力过大,这让很多的男性只有一个伴侣生活的都非常辛苦,就更加没有人想要找多个伴侣了,并且找多个伴侣在中国也是不允许的。但是在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很多的国家与中国不同的,这些国家依然允许男性娶好几个妻子,在这些国家中就有一种非常独特的“水妻”,在印度的一个偏远的小村落里就有很多的男人拥有水妻,这个小村落的名字是丹噶马尔村,这个村子里的人民生活的特别艰苦,各种生活条件都是相当的差的。

我们都听说过印度有很多地方是非常的干旱的,所以有很多的地方水资源非常的匮乏,今天要说的这个小村落就是一个非常缺水的村落,当然除了水资源其他的资源也是非常的贫瘠的。在这个村落里,人的生活用水是没有任何的保障的。

在印度恒河周边的人们尚可以喝恒河里的脏水,即使这种水我们是一万个看不上的,但是这里的人是连恒河里这样的脏水都没有的,这个村庄与河流之间的距离非常的遥远,自来水以及井水这种资源在这里是不存在的,如果想要用水就要去遥远的地方起取水。

这里的水妻就是专门搬运生活用水的人,由于距离泰国遥远,这些妻子们每天都要起很早,并且由于这里的科技相当的落后,自行车这样普通的交通工具也是没有的,所以这些人要完全靠自己的双脚走到山下的水井旁取水,然后在靠自己的身体将自己的取水灌带回家,无论这里的天气是多么的酷热,这些水妻也必须每天下山取水,而且仅仅取一次水是远远不够的,要想满足自己家里的用水需求,这些人每天都要取好几次水才行。

很多人可能会疑惑为什么没有自来水和水井,那是因为整个印度的科技都非常的落后,而这里又非常的偏远,所以就更加的落后了,自然也就无法安装自来水或者打井了。所以才会有这种水妻的产生。水妻虽然也是丈夫的妻子,地位确实远远比不上正妻的,这些人就像是一个有身份的佣人一般,主要的任务就是为这个家庭解决用水的问题,还有一些家里其他的工作,就连吃饭都是要和正妻分开待在角落里的,这些人是没有权利和正妻一起吃饭的。

由于水妻的地位非常的低,所以这些做水妻的人大多都是一些当地的寡妇。即使做水妻的地位很低也比自己一个人生活要好很多,因为在当地寡妇是地位最低的,很多人都是无法将自己的生活继续下去的。所以只能要求别的男性将自己娶回去当水妻来解决自己的生活问题,所以这里的寡妇主动要求成为“水妻”,男子除“水妻”之外可以有其他妻子。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