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经验:约克大学是不是很“水”

在没来多伦多之前,我对约克大学这个名字其实是很陌生的,随便在网上查一下,给我的总体印象基本在于“黑人区”“危险”“很水”等等,但是其实了解之后才发现,约克其实没有那么“恐怖”。


很水的一大学?

并不是,不论是我身边学号称约克最水专业的经济小伙伴,每天也都在朋友圈哭诉着——头发要掉光了,熬夜背题,记公式。而文科的我们,也要每个月都要Due长篇的essay,读长篇文章,降重,修改反反复复。总而言之,也许约克是比其他大学来说,难度没那么大,但是绝对不是一个很水的学校!网上说的随随便便不用学习就可以毕业的,千万不要信!没有哪个学校是可以不需要努力就可以毕业的,都需要付出时间以及……头发哈哈


很危险,经常被抢劫?

这个多多少少危险是有的,但是绝对没那么夸张~约克是靠近黑人区,但是我在学校以及很多学姐也在学校宿舍住了很久了,并没有听过或者发生过危险的事,但是也要小心夜里出门,因为出事故的多位于离学校3公里差不多地段,证明危险还是有哒,所以只要上下课按时回家,不跑出校园内的范围问题基本不大,学校里有security经常巡逻的,所以还是很安全的!希望即将来约克的小伙伴不要太担心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