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十大品牌曼洛顿:找准用户痛点 高端净水器哪个牌子好

目前家用净水器已经成为了当下市场的“刚需”,但高端净水器十大品牌曼洛顿净水专家研究后发现,消费者在选购净水器的时候还存在很多盲区,甚至出现了“病急乱投医”盲目选购净水器的现象。到底选购家用净水器需要注意哪些点,MRODON曼洛顿营销部教大家如何克服痛点针对性选购家用净水器。

  一、纯水机储水桶:二次污染之痛

  RO反渗透净水器早期产品会带有压力桶去实现即用即出水,因为RO膜通过速率较慢,难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出水量的需求,所以储水桶被应用在早期产品身上。好处显而易见,当我们打开水龙头时储水压力罐中的净水会高速流出,用户不会由于水流较小,而出现等待时间过长等不良使用体验。但是,由于净水成弱酸性的特点,储水桶成为菌群滋生温床,菌群超标等现象频出,储水桶的二次污染问题令人头痛。为此MRODON曼洛顿独家研发无桶大流量矿物质净水器,深受消费者欢迎。

  二、滤芯要换:高额使用成本之痛

  净水器有别于其他产品,它很大一部分使用成本来自于后期膜的更换维护,也就是说RO膜寿命越长,无形就为我们降低了使用成本,所以选择一款价格合理且RO膜寿命较长的产品更有必要,敏感的价格虽重要,却是要建立于产品好用且耐用的基础之上的。MRODON曼洛顿母婴四代净水器,使用成本每天低至一元钱,用户便可喝到健康矿泉水。


三、高比例浓水:浪费之痛

  我们可以毫无避讳的说,RO膜净水器虽然安全,但远做不到完美。初期的RO膜产品由于过滤原理问题,存在着大量的使用体验“痛点”,这点早期使用RO反渗透净水器的用户更有发言权。因为RO膜净化净水过程中会随之排放出“浓水”也就是废水,通常市面中的产品净水废水比会达到1:3,也就是得到1L纯净水我们需要消耗4L源水。MRODON曼洛顿母婴四代高端贵族净水器真正做到了无桶0废水,真正实现即开即用,为用户节省成本。

  延伸:净水器十大品牌曼洛顿2017双十一预约活动已经开启,10月21日——11月10日,公司会送10000张百元优惠券,只要10元提前预约,抢购10元预约券,双11当天10元抵100元,抢到赚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