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她们》热播,景田纯净水见证最暖闺蜜情

看过了大批油腻的中年男女,和前赴后继拜入“佛系”的养生90后,正在热映的《亲爱的她们》犹如一股清流,突然出现在众多古装剧偶像剧扎堆的荧屏中。相较于很多在网络上


看过了大批油腻的中年男女,和前赴后继拜入“佛系”的养生90后,正在热映的《亲爱的她们》犹如一股清流,突然出现在众多古装剧偶像剧扎堆的荧屏中。

相较于很多在网络上自称“老阿姨”的95后,这些真正的老阿姨们,携带着半生的优雅从容而至,为我们上演了一段后青春时代的温暖时光。


“我们虽然嘴上自称阿姨、老夫,可心里其实特别害怕变老。”

可变老真的那么可怕吗?

后青春时代,也依然可以活得丰富精彩,就像《亲爱的她们》一样。


这些从小一起长大,相伴了半生的闺蜜们,有不输爱情的高甜秀友情:“就算我们不住在一起,但我们之间的情分并不会减少一分。我的电话24小时为你开机,想找我,我随时在。”


有因为在乎而选择放手的成全:木子选择成全舜华和书豪的爱情,也保护了她和舜华的友谊。爱情无法强求,那就从心底里笑着祝福,而且也不会有任何遗憾。


还有跨越太平洋也无法阻挡的我爱你:纵使异国时差的夜再漫长,六年爱情长跑再辛苦,也无法改变安宁和嘉一对彼此满满的爱,和永远靠在一起的两颗心。


整部剧不仅泪点满满,笑点与苏点也很多,但最多的,还是她们不离不弃一直相伴在彼此左右的温暖和感动。

而一直倡导最天然优质水源的景田纯净水,也出现在《亲爱的她们》剧中,安静贴心的陪伴在她们的生活中,一直见证着她们之间最纯粹的闺蜜情。


作为引领健康生活的纯净水品牌,和一部讲述后青春时代的影视剧,景田纯净水此次选择联手《亲爱的她们》来完成跨界植入影视剧之举,通过剧中生活情景的自然融合,更容易让大家感受到,一瓶优质纯净水对健康生活的重要性。

同时,对于品牌理念的传达,更是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景田纯净水用“笋”的形象,及“活力”、“朝气”、“洁净”等寓意,赋予景田纯净水清新自然的品质。

不管是面对初老,还是后青春时代,景田纯净水,也能够成为闺蜜一样的存在,历尽大半生的风雨,依然陪伴在你身边,给你最纯粹最健康的守护。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