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净水器品牌曼洛顿颠覆净水器传统分类 帮客户更好选择

即使你是一位从用过净水器的人,也会对曼洛顿有所耳闻;即使你是一位对净水器行业不甚了解的外门汉,也会对因为曼洛顿所坚持的高品质产品及高端定位战略而领略到她的“个性”。随着理性消费时代的来临,很多消费者也逐渐发现了传统高端净水器分类在消费者购买上的不足与缺陷,他们在选购净水器时表示到,产品的首要意义就在于产品的本身功效,买净水器,它是用来干什么的呢?当然是用来净水的。所以,一款具有“符合自身”这一根本功效的产品,才是最具有最根本的价值和意义。

 

曼洛顿总部首席执行官MikeSeitota表示:“我们一直力求为客户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客户的反馈为我们带来了重新分类的灵感:以性能表现代替传统的功能组成作为净水器产品的分类依据。如此,客户便得以用更轻松、便捷的方式全面了解净水器产品种类,甄选最适合的产品。”

全新的产品分类体系囊括两大类别,分别凸显功能、用途、定位、性价比等核心问题。产品品类包括“N(Noble)系列”和“A(Affordable)两大系列”,涵盖402、302、301、K2、Q3等热销产品。

MRODON曼洛顿净水器N(Noble)系列:

曼洛顿最高端产品,主打高端阵地,几乎涵盖了最先进的净水技术、最优良的做工工艺,纯手工制作,被媒体誉为“可能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好的净水器”就是指的这个系列。皇宫、贵族、名流和成功人士大多都选N系列产品。代表产品是母婴款净水器MRD-C-302MRD-C-402上市以来超强性能凭借已在多渠道热销十万台以上。

 

MRODON曼洛顿母婴四代(MRD-C-402)

MRODON曼洛顿净水器A(Noble)系列:性价比之王,经济实惠,采用A系列技术做工,根据用途、性能与A系列区分,价格相对较低,主要消费人群白领、三口之家等工薪阶级。代表作品是MINI母婴款MRD-C-K2采用与302一样核心滤芯工艺,主要针对三口之家小用水量消费群体,一上市就凭借其高性价比及2580价格优势成为明星产品。

 

MRODON曼洛顿母婴MINI款

MRODON曼洛顿中华区总裁刘总进一步强调:“中华区市场竞争激烈,挑战与机遇并存。全新的产品分类将极大地帮助我们为中华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产品对比,更好的消费体验,以及更具针对性的产品推荐,打造在中华区的独特竞争优势。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