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弱碱性净水器,实力雄厚,专业能力强

淄博弱碱性净水器,实力雄厚,专业能力强青岛瀚通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不断研发新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合理而具竞争力的价格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来适应未来市场的发展需要。

酸碱废水是废水处理时常见的一种。酸性废水主要来自钢铁厂、化工厂、染料厂、电镀厂和矿山等,废水处理要重点治理含有各种有害物质或重金属盐类。废水处理中酸的质量分数差别很大,低的小于1%,高的大于10%。碱性废水主要来自印染厂、皮革厂、造纸厂、炼油厂等。废水处理时,会遇到含有机碱或含无机碱。碱的质量分数有的高于5%,有的低于1%。酸碱废水中,除含有酸碱外,常含有酸式盐、碱式盐以及其他无机物和有机物。

净化自来水的过程本身就是靠滤芯将有害物质拦截掉的过程,有消费者提出是否能有不换滤芯的净水器,这点水事易只想说,假如滤芯不拦截有害物质,那样的净水器滤芯有用吗?既然净水器滤芯拦截有害物质,那就有一个有害物质堆积的过程,堆积到程度后,会堵塞过滤孔,造成水流量变小、甚至反过来污染水的状况发生。为了让您和家人真正饮用到健康的水,水事易提醒消费者,要勤换滤芯,并且要根据使用人数和您当地水质情况适当增减更换时间。

小区自动售水机是一种集制水与售水为一体的纯水机型,以使用高科技为广大居民提供国际标准的饮用水为设计初衷。它占地面积仅1平方米,一般放置在社区、便利店、市场、单位、学校等地,小区自动售水机充分发挥出了这些场所廉价租金、稳定消费群、密切人脉关系等优势,有利于长久经营。小区售水机已经由投币型自动售水机发展成投币IC卡型自动售水机。

废水类型:酸洗废水处理

废水危害:含酸废水渗入土壤,时间长了会造成土质钙化,破坏土层松散状态,因而影响农作物生长。人畜饮用酸度较大的水,可引起肠胃发炎,甚至烧伤。在酸洗工序中产生大量酸雾,不仅损害工人的身体健康,而且使厂房、设备遭到腐蚀,同时大量酸雾的挥发,造成酸液损耗,增加酸洗成本。

处理方法:

对强腐蚀性废酸的处理主要有3类方法:

1.利用中和设备充分中和 2.利用焚烧设备充分焚烧 3.利用离子交换设备等其它设备进行再生回收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