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公寓天花板漏污“水” 维修工发现楼上有死尸

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名男子近日发现天花板漏水,导致墙面出现污渍和难闻气味。物业维修工上门后竟发现,楼上住户已经死去了整整一周。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0日报道,事发明尼阿波利斯市一栋公寓楼,房客阿杰·麦克拉蒂报告说客厅有恶臭气味,墙上有滴水样的不明液体污痕,请求维修工人来处理。


由于维修工一直敲不开楼上住户的门,无法进屋查看,于是先到阿杰客厅里擦拭了一点污渍查看,结果认为情形可疑。警方接报后入室寻找,结果发现楼上竟有一具死尸,正是该户住客,死亡时间据推算已逾一周。


根据警方调查,现场没有任何可疑之处,因此推测独居的房客应为睡梦中自然死亡,但始终无人发现。直到尸体腐烂后,尸水渗入楼下房间,让阿杰误以为天花板漏水。他的合租朋友艾维·斯卡尔茨还拍下污墙照片,发布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当时根本想不到是邻居死了,现在回想起来还毛骨悚然。"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