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仪之王雅萌,6分钟打造水光肌

降温、大风,皮肤干燥最先给出反应

涂什么护肤品都像无底洞不见起色

感觉护肤进入瓶颈期

想去医美又怕高风险

美容仪里综合保养最出名的雅萌

既安全又可达到美容院级别效果

2019最新版水光机

融合EMS+清洁+LED+冰敷多种功能

一台相当于同时拥有好几个美容仪

6分钟打造水光肌


最受欢迎的美容仪

周冬雨、迪丽热巴都在用


皮肤状态用什么感觉都作用不大,护肤进入瓶颈期,又担心医美风险高的时候,一台好的家庭美容仪,能在安全、易操作基础上,让皮肤状态找到更好的突破口。


尤其对于贵妇护肤品用了很多,却觉得脸已经开始不吸收的时候,美容仪可以达到接近美容院的作用,真正让护肤品发挥出应有的功效。


家用综合美容仪里最出名的就算是雅萌了,作为日本第一家上市的美容仪器公司,很多美容院沙龙也用的他家的产品。执着于做美容仪的雅萌,更获得了260项专利,452项知识产权。无论从专业度还是受欢迎度,都是行业里最具价值的品牌。


▲ 迪丽热巴出差必带

不仅在爱美国和日本家喻户晓,我国女明星们对它也是爱不释手,周冬雨、迪丽热巴、林心如、戚薇都用它来维护肌肤最佳状态。


全能美容仪

5大模式,相当于拥有好几个仪器


美容仪跟数码产品一样讲求买新不买旧,雅萌美容仪M10T-Plus ,是2019年更新的版本,被称为“水光机”,对多种功能进行整合更新,5种模式,一台就相当于拥有了多种美容仪。


所有模式均可独立或搭配起来使用,一整套做下来只需14分钟,一周1-2次全套护理也很好坚持。日常只需6分钟就能每天打造水光肌,每天护肤时顺便用一下,就能留住年轻。


1

保湿模式

6分钟打造水光肌


最出色的保湿模式,6分钟打造水光肌,拯救一切沙漠大干皮,尤其是秋冬干燥季节的大救星。


▲手涂和美容仪 即时涂抹后,肌肤含水量变化


▲手涂和美容仪 涂抹60分钟后,肌肤含水量变化


▲手涂和美容仪 涂抹120分钟后,肌肤含水量变化

搭配精华、面膜使用保湿模式后,皮肤的导入感会很强,感觉护肤品真正进入肌底被吸收,贵妇护肤品们真正发挥了它们的作用。肌肤含水量远高于手涂护肤品,肌肤补水保湿能力大大增强。

 

6分钟用保湿模式护肤后再正常上妆,底妆也更加服帖自然又持久,干皮秋冬最怕的卡粉浮粉状况也被攻克。


雅萌 M10T Plus 使用的是雅萌独创研发的专利技术“双环圆形射频电极”,采用1MHz射频能量,即每秒震动100万次的高射频电波,直达真皮层刺激胶原蛋白新生,还能实现淡纹紧致的效果。


这一版还将LED红光和射频技术融合在一起,同时刺激胶原蛋白再生,用完后面部皮肤看起来饱满水润,线条看起来也更紧致。

2

清洁模式

黑头、闭口全不见


搭配爽肤水和化妆棉,清洁模式下每次都能刷出很多脏东西,化妆棉肉眼可见的有导出毛孔污垢。黑头、闭口都减少,每个毛孔都干干净净,视觉上看起来皮肤也细腻很多。


对于易堆积角质的死角区域和爱出油的T区,重点打磨就可以防止长痘和闭口,保持肌肤软软嫩嫩。比去角质液更温和更有效。


3

眼部模式

温热导入,针对黑眼圈眼纹


对于最先衰老的眼部,搭配眼霜使用水光机的眼部模式,能有效改善眼周肌肤,减淡黑眼圈和眼纹。眼部肌肤光滑平整,整个人看起来都更年轻。


水光机的眼部模式增加了温热感,尤其对于熬夜水肿和黑眼圈又舒服又有效,用眼部模式急救一下,瞬间神采奕奕,恢复眼部活力。


觉得眼霜总是不发挥效果、或使用眼霜难吸收易长脂肪粒也都可以试试机器按摩导入,促进营养吸收,眼部水润效果肉眼可见。

4

EMS提拉模式

紧致提拉,脸小一圈


EMS模式也叫微电流,主要作用是增加局部的血液循环和肌肉再锻炼,运用弱电流对肌肉和淋巴的刺激,收缩肌肉,达到去水肿和提拉紧致的作用。


EMS模式的高频振动既可以平时帮助护肤品吸收,更多人喜欢它对于去水肿的快速效果,面部线条紧致向上,整张脸看起来都像小了一圈,更加精致年轻。


EMS和保湿模式都需要借助精华、贴片面膜或美容油等介绍,帮助其吸收,达到最佳护肤效果。

5

冰敷模式

舒缓过敏紧致毛孔


冰敷模式具有很强的收敛毛孔和舒缓肌肤效果,最适合肌肤容易敏感和晒后修复。


金属头冰冰凉凉,能迅速击退皮肤红肿和晒后疼痛,搭配面膜面霜,及时让肌肤回稳。敷完看上去毛孔都小了,用完清洁面膜后用它收敛毛孔也很好。


操作简单容易坚持

每天6分钟留住年轻


相比其他综合类美容仪需要繁复的步骤、手法,和昂贵的指定介质,雅萌水光机则能让你目前在用的任何护肤品都能被更好吸收。手头上在用的精华、面膜、面霜都是极好的介质,性价比更高。


操作起来也很简单,长按mode键启动后,再轻按mode键选择模式,再按level键调整档位强度即可。上手很快,第一次使用不用看说明书也能迅速熟悉。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