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要用到的“几大件”,从水到面霜,亲测好用

大家都知道在洁面以后要进行基本的护肤步骤,从水到精华再到乳液面霜。看起来步骤简单,但是还是会觉得挑选产品的时候有点儿麻烦,毕竟市面上的东西真的是太丰富多彩了。所以小编今天就按照这个程序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好用的产品~


补水第一步,洁面完了以后的第一步就是使用补水的产品,毕竟皮肤水当当的话,会让皮肤看起来特别的好,在后期化妆的时候,妆容也会更加的服帖。

所以这个很重要。欧莱雅新升级“膜力水”补水它主打的是24小时高效保湿,里面含有成稀酰胺,质地算是黏稠的一款产品,

但是相对而言还是比较好吸收的。质地虽然黏稠,因为这款产品是有”甘油包水”的科技,顾名思义就是涂在脸上以后会给自己的脸上形成一种膜。

所以这也就是为什么叫“膜力水”的原因了吧!除此之外还有葡萄多酚的成分哦,这个成分大家都知道是有抗氧化作用的。所以不仅仅是补水。


接着就是精华了。精华超级的重要,所以这里分享两种科颜氏的美白淡斑精华,很多人都说这是sk2小灯泡的替代品。不管是什么,好用才是王道。这款精华用起来肤感好,皮肤会特别的享受,而且比较清润,重要的是真的可以美白。

而且我们都知道一般情况下美白产品里面都是含有vc的,不能在白天使用。但是这个不需要,白天也是可以使用的。并且不需要太多,一次1—2就可以涂抹全脸了。吸收超级得快,除了美白还有淡化痘印和斑点的效果哦~


CAUDALIE葡萄籽美白精华温和不刺激,奶白色质地,也很好吸收,涂上去的感觉就是先水水的很清爽,紧接着就会觉得越来越润。

调理皮肤状态的效果非常的好,可以明显的感觉到脸上爆痘不是那么的多了,味道有点儿像湿润的木头味儿,很淡~


精华用完就是乳液了,肌研极润保湿乳液,没有酒精香料矿物油之类的东西,一款天然的乳液。敏感肌其实也是可以用的,不会给皮肤造成额外的负担。质地很清爽,用起来感觉灰常的滋润,一点儿都不觉得油~

用完这些以后,还会用眼霜,不要觉得眼霜不是我们这个年龄用的,女孩子二十岁就要开始用眼霜了,抗初老一定要趁早,尤其像经常对着对着电脑的小仙女们来说,更要好好护肤。经钢制出现皱纹之类的。


眼霜是sk2的小红瓶,鹅黄色膏体,对眼下的一些小细纹很是友好。最讨厌眼睛周围有小细纹了,皮肤一旦松弛眼睛就会变的小小的。这款眼霜里面含有RNA复方成分,专柜的小姐姐说这个就叫着大眼复方成分。

用完之后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小细纹不见了,而且质地很水润,不是很厚重,不用担心眼部周围的皮肤有负担,张脂肪粒。虽然才15克,但是真的很耐用!


最后是面霜,珂润的面霜,屈臣氏都有卖,虽然官方给的是干敏皮用,但是其实混油皮也是非常适合的。质地清润而且是比较轻盈的,很容易可以推开。肤感都非常的温柔,觉得就好似棉花糖的那种软软的感觉。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护肤我们是认真的,有喜欢的小伙伴们记得点赞关注哦~你们平时护肤的时候都是用什么好东西呢~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