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抢购一空”的泡泡水粉底,75%浓缩精华养分,养出水光肌

想要一个完美的妆容,底妆成了关键决胜法宝!要无暇?要清透?要持久?选对粉底是关键!先给大家普及个冷门小知识:根据季节气候的不同,底妆产品的选择也应该根据皮肤和环境变化有不同侧重。到了冬天,气候干燥,保湿型粉底液可是“美颜力MAX”!


最近这款泡泡水粉底液在屈臣氏被抢购一空,这是一款神奇般自带水分的粉底液,心机素颜,轻薄裸妆感,75%浓缩精华养分,一抹爆精华,底妆水动力,微囊独特技术,封存水粉活性!


它的质地是啫喱精华质地,亲肤即融,一抹贴肤,清爽不闷痘,真的非常水润。很自然的妆感但又不是完全没有遮瑕!最棒的是涂抹过程中感觉水水的很舒服,使用后完全没有化妆的闷感。感觉皮肤一直在呼吸。


这款粉底液还带有专属的粉刷,轻松刷出细腻妆容,上脸超级服帖一秒磨皮!而且自带光泽感,妥妥的奶油肌!请大家一定要试一下!鼻翼嘴角处都很服帖!浮粉不存在的!拥有一个服帖的底妆才能拥有一个完美滴妆容!看起来皮肤也会很细腻!


别忘了在购买之前点进官方链接,可以领取50元的优惠券,48元就可以买到一款自带水分的粉底液咯!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