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神仙精华水?不仅价格亲民,用后皮肤像剥了壳的鸡蛋白嫩

随着生活条件的变好,越来越多女性们对护肤品、化妆品开始重视起来。从最初的明星效应,到现在,用的多了很多女生也学会了看成分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今天小编要跟大家聊的就是如今的化妆品新宠,火遍全网的“烟酰胺精华水”。


说起烟酰胺,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这究竟是什么东西,功效究竟是什么?


烟酰胺又名VB3,通俗来讲就是我们熟知的维生素B3,它能够抑制黑色素向角质层转移,从而达到美白肌肤,改善色斑、还能缩小毛孔和控油等功效,还别说,如此来看这烟酰胺精华水还真有点“万能”水的赶脚。

也难怪如今烟酰胺这么受欢迎,很多大牌护肤品的成分里也都有烟酰胺。前段时间小编朋友也给我推荐了这个烟酰胺精华水,反正也便宜,抱着试试态度我买了两瓶。到货后我真的被惊到了。


500ml*2什么鬼?

是精华水不要钱了,还是烟酰胺太便宜了?商家确定还有钱赚?这超大容量一度让我怀疑是不是买回来的是矿泉水。不过当晃了晃瓶子里的精华液,看到满是细腻小泡泡的液体,我心又放回了肚子里。


忘了什么时候在哪看到的,有说好的精华水只要你晃晃瓶子就能知道。长久泡泡不消散的才是好的精华水。光这个它就征服了我。涂到皮肤上才发现,这个精华水性价比真的很高。


本来以为这种廉价水,会很粘稠,谁曾想涂脸上还挺舒服,不仅不会黏稠,还很清爽锁水那种。小编的敏感肌用过了也没有怎么样,不过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烟酰胺使用千万不能着急,因为它有皮肤耐久性,使用烟酰胺产品的时候出现红肿,热痛的等不耐受反应,正确的方法就是烟酰胺浓度一点点的加。


除了能当面膜、精华水来用外,其实烟酰胺还有很多种用法,看完后估计你再也不会吐槽这精华水分量太足了,要我说1000ml的这些怕是都不够我用俩月。 

相关产品

评论